坠羽

心血来潮的兴趣使然(翻译:作者不定期发癫)

论伽罗七夕表白,生日官宣(七夕贺文兼伽罗生贺)


注:⒈对不起伽爷我来晚了!没有赶上你的生日我很抱歉[鞠躬]

大家就当我是在伽爷生日当天发的好了


2.本人太懒,七夕贺文和伽罗生贺就写一起了……


*3.本文最好代入时间享用,即文中所经过的两天分别是8月4日(七夕情人节)和8月5日(伽爷生日)

在生日当天官宣的伽爷是屑


4.私设小心刚过完18岁生日,即已成年


5.全文4000+,一发完,作者间歇性发癫,接受祝您享受愉快,别杠,杠就是你对


   

  

  屋里一片漆黑,开心,花心,粗心 

抱作一团瑟瑟发抖,只有甜心一脸淡定地抓了把爆米花正往嘴里塞。开心现在内心一片哀嚎,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脑子抽筋大晚上不睡觉闲着没事居然答应甜心超人一起看恐怖片。但转头看着也吓得不轻的花心和粗心,心里突然就有了一丝安慰。
       

   开心刚想着松了口气,突然传来一声诡异的门“吱呀”打开的声音。
     

     “甜,甜心……是,是你吗?”“嗯?什么?”“门……”“门?门怎么了?我没动门啊?”
        

   甜心没动门?那是谁?开心瞥了眼和自己抱在一起的花心和粗心,立马排除了他俩的嫌疑。
       

   是自己听错了吧?开心自我安慰道。
        

  突然,“吱呀”声又响了,开心立马弹了起来并伴随着刺破耳膜的尖叫:“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听到了吗!门门门门门……门响了对不对!!!”
       

    “啪!”灯开了。

  

  甜心看着天花板那个开心形状的洞,默默为博士又要修一遍房子心疼了一秒。
        

  “你们在干什么?”伽罗站在门口,显然也被吓到不轻。

  

  甜心扫了一眼其他三个人,发现貌似只有自己可以正常说话,在心里鄙视了那三个吓瘫的机器人后,淡定的开口:“在看恐怖片。”
        

   “恐怖片?”你确定不是灾难片。伽罗看着天花板咽了口口水无声的吐槽。
  

  这时甜心注意到伽罗怀里抱了个人。
         

  “小心?”甜心指了指伽罗怀里。
       

   “嗯。在天台看星星又看睡着了,我就抱回来了。”怀里的人动了动,似乎不太适应这里的强光线。伽罗脸上浮现一丝宠溺的微笑,放轻了声音:“我先回房间了,你们早点睡啊。对了,我明天有事要说。”
        

   “明天?好,知道了。你也早休息。”甜心随口应了一句,盯着上楼的两人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今天几号来着?八月……八月,情人节?!今天情人节!?我说怎么一天没见到伽罗和小心,感情过情人节去了……不对,过情人节?等等,刚刚伽罗是不是公主抱着小心?不对,伽罗一直抱小心都是公主抱……等等,更不对了啊喂!(恭喜甜心发现了盲点)

  

  因为从一开始就是这样导致大家就习以为常了:住同一间房,经常公主抱,一起战斗,伽罗只给小心变魔方,小心又只因为伽罗哭过……

  

  甜心突然觉得自己悟了,难不成小心和伽罗……不对啊,那为什么我们不知道啊?难道……这俩还在互相暗恋?甜心又想到自家幺弟是个闷骚,伽罗又是个阿德里木头,越想越觉得自己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那怎么行,为了自家幺弟的终身幸福,自己这个做姐姐的不能坐以待毙了。

  

  甜心看着还在沙发上躺尸的三个人,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于是,第二天,宅家三小只(开心,花心,粗心)发现了自己被拉入了一个奇怪的群主为甜心的群聊。

  

            为伽小而奋斗!(4)

开心  ?

花心  ?

粗心  ?

开心  怎么了甜心超人,有什么事不能

  在我们五个人的群里说吗?又重

  新拉了个群还把小心排除在外……


花心  就是,甜心超人你搞什么,本主

  角的时间很宝贵的,你最好是有

  很重要的事情


粗心  ……我忘了我要说什么了……


开心  ……

花心  ……

                                     

                               小心谈恋爱了  甜心


开心 花心 粗心  ?!


开心  什么时候的事情?!我们

    为什么不知道?!


 额……因为貌似前还在方不知道  甜心

的暗恋阶段?


开心  那算什么谈恋爱啊,吓死我了


花心  等等,双方不知情?那你是

  怎么知情的?


                 我看出来的啊,多明显啊  甜心


开心  哪里明显了?先不说

  小心了,为什么我连

  对方是谁都不知道啊?


花心  ……不会是伽罗吧?


                     你也看出来了对不对!  甜心


花心  不,甜心你的群名敢不敢

  再写的明显一点。


 ……算了,我管你们看出来没  甜心

 有,我就是要撮合他们俩


开心  可伽罗和小心不是好朋友吗?


花心  是啊,他们可是生死之交啊

 

     不不不,你们太年轻了,     甜心     

 就是过命的交情才会生出

 此生非你不可的情愫啊


花心  先不说小心能不能看上伽罗,

   伽罗大小心就不止一点吧……


                                     年龄不是问题  甜心


花心  是

 

                                                    不是  甜心


花心  是

 

                                                    不是  甜心

  ……

粗心  好了,你们别吵了,问题是伽罗

  和小心觉得是不是问题,要不我

  们去问问他们吧

 

                           ……你说的好有道理  甜心


花心  可他们会说吗?


粗心  试试嘛,试试又不吃亏


  

  于是粗心就去了。

  

  开心花心甜心偷偷跟去了,美其名曰可以及时阻止粗心说错话。(其实就是想前排吃瓜)

  

  刚好伽罗买菜回来了,粗心迎上去:“伽罗。” “嗯?怎么了吗粗心超人?”

  

  “你……” “……” “你……” “……” “你……我忘了我要问你什么了。”

  

  开甜花伽:?

  

  “伽罗!” “花心超人?你又有什么事吗?”

  

  “没事,我来带粗心超人回去,我找他有点事情。”

  

  “可……”

  

  “啊,对了伽罗,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你也有问题?行,行吧,你问吧。”

  

  “其实也不是我有问题,是我一个朋友(小心: ……),他和他喜欢的人差很多岁,很苦恼,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吗?”花心小心翼翼地观察者伽罗的表情。

  

  伽罗先愣了一下,而后正气凛然地说:“年龄只是一个数字。”

  

  “监狱也只是一个房间!好你个伽罗!你是不是呜呜呜……!”紧急关头开心甜心冲出来拉住了马上要暴走的花心并当机立断捂住了他的嘴不让他再说下去。

  

  伽罗没想到花心有这么大的反应,盯着开心和甜心想了想,又看着花心犹豫地开口:“你朋友……是未成年?”

  

  “是……吧?是吗?”花心突然冷静下来,看了看开心和甜心,开心和甜心又互相看了看,突然惊觉:“上周刚成年啊!”

  

  “你们也认识他?”伽罗看着一脸后悔莫及的开心甜心愣了愣。

  

  “他……是我们的朋友。”甜心停顿了一下,觉得这么说也没错。(小心: ……)

  

  花心则一脸不可置信:“他他他他成年了?”“花心你忘了?上周六刚成年啊!” “所以……不犯法?”开心望着他一脸绝望:“不犯法。”

  

  “啊啊啊啊啊啊啊!!!伽罗你个……”

  

  “伽罗,我们有点事就先走了,再见!”说完甜心就推着花心带着开心走了,只留伽罗在原地一脸懵逼。

  

  “他们的朋友……上周六成年……诶,上周六不是小心的18岁生日吗?难道……小心也认识他?要不去问问小心吧。”  (伽罗我恨你是块木头

  

  

  “好了花心你别闹了,接下来要去问问小心了。”甜心丢给花心一个眼刀,示意你太吵了。

  

  “怎么可能不闹!?伽罗他居然……小心?对啊,小心介意的话伽罗也没办法,行,我去问。”说完花心就想冲出去。

  

  “不行!”甜心一把拉住他,“万一你又把人吓着怎么办?我去。”

  

  

  于是甜心就出发了!

  

  说实话当小心看到甜心的那一瞬间他有种想瞬移逃跑的冲动,毕竟二姐脸上的笑阴险得就像她刚做了饭从厨房里走出来抓人去试吃。小心咽了口口水盘算着要是甜心真是来抓小白鼠的就把邪恶推出去,反正兔女郎都穿过了也不差这一口饭了。(邪恶:听我说谢谢你)

  

  结果甜心只是抓着他坐到了沙发上,一副老妈子的口气语重心长地开口:“小心啊……我问你个问题。”

  

  “……”

  

  “我有一个朋友……”

  

  “小心!”

  

  “伽罗?”小心看着跑来的伽罗露出疑惑的神情:“怎么了?” 

  

  “小心,你知不知道开心他们有一个朋友,和你一样也是上周六满十八……诶,甜心你也在啊?”

  

  甜心:你还知道我在啊

  

  小心听完看了看伽罗,又看了看甜心:“你继续。”

  

  甜心被看到有点心虚:“继续……什么啊……” “你有一个朋友。”小心瞥了眼伽罗,后者会意坐在沙发上充当起了人形靠枕。

  

  甜心看着毫无罪恶感的二人眼角抽了抽:“不,我没有这个朋友。我突然想起我还有点事,我就先走了,再见。”

  

  “站住。” “怎,怎么了,小心。”

  

  “出来。”“啊?”

  

  “出,来。”

  

  正在甜心摸不着头脑的时候,开心,花心,粗心从角落里搭着脑袋走出来。

  

  花心强装淡定:“本主角只是路过。” “对对!我们绝对没有在偷听!”

  

  据当事人花心表示,他当时真的很想给开心一拳——你自爆了啊喂!

  

  

  最后,结果就成了伽罗和小心坐在一端,像审犯人一样面对这开甜花粗:“说吧,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等一下,我们其实就是想问你们个问题。”

  

  伽罗和小心对视了一眼:“问。”

  

  “伽罗,你是不是喜欢小心?”

  

  “是。”

  

  “小……”

  

  “喜欢。”

  

  还学会抢答了啊喂!

  

  

  小心孤疑地扫了哥哥姐姐们一眼:“你们就想问这个?伽罗没告诉你们吗?”

  

  “告诉什么?”众人一脸懵逼。

  

  “小心……我还没来得及说……”伽罗有些急促地解释道。

  

  “……行吧,那我来说,我和伽罗在一起了,昨天。”小心一脸淡定

  

  “……什么?!”众人表示你太淡定了!

  

  甜心最先反应过来:“昨,昨天?情人节?你们在天台……”

  

  “昨天在天台伽罗表白了。”

  

  甜心突然想起了什么:“伽罗你昨天说今天要宣布的事就是这个?”

  

  伽罗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是,但我还没来得及说。”

  

  “好你个伽罗,你……呜呜,放开我……呜呜……”

  

  小心一把把伽罗揽到身后,颇有杀气地盯着花心:“我,乐,意。”

  

  花心被甜心拉着眨了眨眼,张着嘴支吾了半天,最终接受了幺弟感情不是被拐而是自己跟着别人跑了的事实后,崩溃了。

  

  开心显然比花心的接受能力好多了,至少没有像花心一样吱哇乱叫。

  

  只是粗心像恍然大悟一样想起了什么:“我想起来了,我是想问伽罗你是不是喜欢小心!”

  

  所有人愣了一下,无奈地看着粗心,只是伽罗郑重地俯下身贴着小心的耳朵轻声回答:“嗯,喜欢。”

  

  

小番外(祝伽爷生日快乐鸭!

  

  事实已成定局,所以不管怎样都必须接受。

  

  尽管还是有人不服(有人=花心),但今天是伽罗的生日!寿星最大啦!有人就是想怎样也不敢怎么样。

  

  于是宅家众人的策划下给伽罗举办了一个盛大的生日party。

  

  在最后寿星致辞的环节,我们的双标上将毫无意外的没让我们任何人失望:“小心超人,大家,谢谢你们!”

  

  咱就是说,虽然他在感谢“大家”,但“大家”怎么就有种特别想打他的冲动呢。

  

  至于生日礼物嘛,别的我们不知道,我只知道上将最满意的还是小心啦(相信我,我没有打漏字也没有打错字,你品,你细品)

  

评论(2)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