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羽

心血来潮的兴趣使然(翻译:作者不定期发癫)

伽罗与四大天王的爱恨情仇

[只是手痒想写一篇四大天王,与原著可能符合,私设严重,心大就往下滑。别杠,杠就是你对。]
  

        伽罗是被扭醒的,是的,扭醒。他捂着被掰折的腰思考自己要不要睡个回笼觉之类的。或者要不直接跳楼吧,听说可以重开的。不对,他会飞啊,死不了。不对,他死过啊,重开不了。啧,看来听说的果然不靠谱。不对,现在应该先解决眼前的问题吧。经过一系列的胡思乱想后,伽罗决定做点什么——起码不要再和面前的四个小心超人干瞪眼了。
        四个?天真,反叛,古人,邪恶……
        本体呢?伽罗有点慌,虽然分身和本体非常相似,但作为小心超人最好的《搭档》,伽罗还是可以轻易分清本体和分身的。
        结果,干瞪眼了一个早上,伽罗和分身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本体呢?”
      

        天反古邪表示您有《搭档》您了不起,随时随地撒狗粮不违反道德吗?
        违反,但伽罗很显然没有道德,所以他的第二句话是:
  

        “我的小心呢?”


        天反古邪:???您有事吗?谁是你的?那我们还是本体的呢,你看我们骄傲了吗,你看我们自豪了吗?
        虽然很想打死面前这个蓝色魔方,但碍于本体走前特别说过不准他们欺负伽罗,于是邪恶用最“核善”的表情说:“本体的分身系统好像又出问题了,一早就去找宅博士了。”
        “为什么不带我?”伽罗很顺口就问出了这个问题。
        邪恶的眼睛抽了一下,表示我聊不下去了,你们换个脾气好的来。
        于是天真就被推了出来。天真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握着粉红色相机,软软地说:“本体哥哥说怕我们无聊,就把你留下给我们玩。”
        “……”所以这就是我一大早就被拧醒的原因吗?“我要去找小心。”伽罗说着就往外走。
        天真偷偷翻了个白眼,强忍杀意扬起一个甜甜的笑:“伽罗哥哥,本体哥哥让你照顾我们,不要走嘛。”
        伽罗表示小心的脸做这种表情还配上这种声音,很……可爱。要不下次让小心也来一个?但一想到平日里周身一米都弥漫着冷气的搭档,伽罗不禁打了个寒战。
        不过现在看来这架势也是走不了了:
        天真脸上笑着,却抡了个千斤的锤子;
        古人抚琴弹着,却手上力道越来越大断了好几根琴弦;
        反叛金链甩着,却总有一种要绑谁的感觉;
        邪恶就这样坐着,却眼神冷得能淬出冰来;
         “……”
        有的人活着,却已经死了。
        伽罗认命地接下这个保姆的活。
        这时邪恶向伽罗伸出一只手,伽罗理所应当地给他递了套兔女郎衣服。
        

        邪恶:你们不要拦我,我要拆了这个蓝魔方!!!
        伽·一脸懵逼·罗:我做错了什么吗?我记得他不是挺喜欢这套衣服的吗?
        邪恶在天真,反叛,古人的合力压制下,只能红着一张脸大喊:“老子是想让你变魔方玩,谁要女装了!?”
        伽罗本来还一脸懵逼,听了邪恶的话后一脸正经地说:“我是个军人,军纪有规定,不能滥用超能力。”
        四分身:所以平时本体让你变什么你就变什么是怎么回事?
        一瞬间,天真,反叛,古人迅速达成共识松开了邪恶。伽罗眼睁睁看着四个分身一起朝他扑来。
        不出三个回合,天反古邪就被绑了起来。
        “呜呜呜……伽罗哥哥欺负人……”
        “好你个伽罗,有本事把你大爷我放开,我们再战三百回合!”(你好像连三回合都没撑住吧)
        “无礼!习武之人应当点到即止!”
        “你大爷的伽罗!老子……(消音)”
  

        于是小心一打开房门,看见的就是四大天王被绑着乱吼乱叫,而伽罗在一边像没听见似的切瓜。
        “你们……在干嘛?”空气冻结了三秒,然后……
        “呜呜呜……本体哥哥你终于回来了,伽罗他欺负我!”
        “本体你给我好好教训一顿伽罗!岂有此理!居然把你大爷我绑着。”
        “本体,汝需让他知何为礼数。”
        “……”
        小心扶额,先把四个分身松了绑。扶起邪恶,小心好心问了一句:“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邪恶拍掉小心的手,一脸别扭地说:“我不用你帮我,伽罗我自己揍,你交代的事我完成了,别来烦我了……周年快乐。”说完就消失了。
        其他三个分身看邪恶回去了,也都骂骂咧咧地回到本体中去了。
       “伽罗。”
       “小心~你的分身系统修好了?身体没问题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伽罗。”
       “……小心,我,我不是故意的,是他们太不乖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天反古邪:你是军人
       “下次不许这么对他们。而且,我的分身系统没有坏。”
       “嗯?那为什么你的分身们还说你去找宅博士修理去了?”
       “他们……这么说的?”
       “对啊。难不成他们诓我?为什么啊……”
       “我让他们这么做的,因为……”小心说着打开房门,外面显然是精心布置过的,桌上还有一个蓝紫配色的大蛋糕,“伽罗,祝你来星星球周年快乐。”
        伽罗愣在原地,看着小心说不出一句话,他自己都忘了,小心却记得。
        “我想给你个惊喜。是我让分身不让你出门的,因为我要亲自布置,就只好让他们拦住你了。喜欢吗?”
        “喜欢?我简直爱死你了!”伽罗一下子抱住小心。
        小心红着脸,说:“我说的是布置,不是说我……”

  

        后来伽罗和四大分身郑重地道了歉,并表示可以让他们打回来,他绝不还手。
        邪恶看着伽罗沉默了几秒,转身走了:“我才没这么无聊呢,你们谁爱打谁打,本体交代的事,本体开心就好,我怎样无所谓。”
        天真,反叛,古人看邪恶走了,也就不好意思再打了,于是也走了。
        本体知道了这件事,帮分身出手了。只是为什么最后早上起来喊腰疼的是小心我们就不得而知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评论(2)

热度(59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